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台南 浴室 浴缸拆除 整修 (土水 泥作 師傅 推薦)


在開始搬進公寓之前,總是有些(房事)需要整理到定為再搬進去,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必然的
花癡我要搬進去的房屋屋齡大約快要20年了,有些地方需要修繕!!
但是在快要全部到定位前,越是看到越細部越是能發現一些缺失
就比如說浴室內的浴缸掉漆了,有些地方也有破損!!~為了老婆孩子的方便
也因為浴缸真的很老舊了,所已決定打掉拆除





由於本人是住在高雄,將要搬遷到台南,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如何尋找在地的泥作師傅,當然第一選擇還是在網路上作作功課,找了好幾天的資料跟比較泥作師傅之間的"手路"跟工法~

家中親戚也有整個家族都是在當泥作(土水)師傅,有的將近30年,第二個選擇就是去找他們了,但是因為工程並不是很大,加上路途實在有點距離,因此也放棄這個選項!!~

但是有把我的狀況情形跟親戚討論(畢竟除了品質,大家在意的另一個問題當然也是價錢),我住在16樓,浴室的浴缸拆除(一體式浴缸,非泥作式),地磚打掉作防水,天花版與抽風機更新,廢棄物清運等,加上一個新的馬桶(舊馬桶有裂痕,師傅不建議繼續使用),浴室大約1.1坪

於是在痞客邦看到柚子的媽文章:以下附上連結
http://wetdf09.pixnet.net/blog/post/45707188



要找文中的王老闆,可惜老闆剛好開刀,並在休養中,現在由他的太太與兒子接手,在經過一番接恰與尋問後,我也是找王老闆的兒子到我這邊估價,估價完後與親戚(泥作師傅)報給我的價位差不多,甚至更便宜(因為我住在高樓,光清運廢棄物就很麻煩),沒有多做考慮就確定了!~

很幸運的,老闆幫我排了大約不到一星期就來施工了,從浴室的浴缸打除,到搬運廢土,清運等過程,我都有在看,其實我很龜毛,工作打除瓷磚也有備用抽風機把灰塵抽到窗外~







施工的重點是洩水的坡度,做的非常的徹底(本人的浴室有感,因為洩水做的不好,其實水在這種沒有窗戶的浴廁,並不好乾,偏偏我又很討厭廁所潮濕),坡度做到要修改浴室的門!哈哈~有夠斜,非常好





我並沒有拍很多照片,但是看著師傅施工我真的覺得他們除了用心,還會在意細節,推薦給台南地區的大家參考!!
附上我的工單給大家參考,這不是標準價格,請不要拿這個去說嘴,詳情還是要請師傅到現場評估並估價,會跟據拆除的難易度與清運量跟浴室大小有關,我會推薦是因為師傅的做工技巧與態度,實在~如果只是要便宜,那還是建議別浪費大家時間
現在大家都用facebook,關於這種部落格式的分享文真的越來越少了,很難找的到這些相關資訊,為了給大家找到更好的泥作師傅,我停了快要三年的部落格才又添了一筆新的文章,不然我還真的很懶的再寫了!!!!
這不是業配文,是親身體會的經驗談,分享給大家
以下附上王老闆的連絡方式,建議請打王俊傑老闆的電話,因為春德老闆現在休養中,打過去說是櫻華推薦的(不會打折,所以不用想太多)好康相報,畢竟現在好的泥作師傅不多了,細心的更少,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