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台南 高雄 木地板 地板工程 永大地板


 


         對於為何為做地板,我來說明一下,搬到新家的地方是大樓,家中又有小朋友,難免精力充沛
想把客廳這一塊規劃成孩子們的遊戲閱讀區,內人原想用家中之前買給小孩用的爬行學步用的軟墊平鋪在靠進落地窗這個區域

        可是小孩在墊子上跑跳還好,可是要他們在上面看書或是睡午覺,或是在墊子上用餐(放餐桌椅)感覺好像也不是很恰當,在有限的預算下,櫻華我決定考慮用地板(當然老婆不知道)因為要搬進去前就花了不少,銀彈總有用盡的時候,補充的速度遠遠不及用掉的速度.......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為了孩子其實我很捨得花(畢竟用地板除了美觀好整理,實用性也比較高)老婆之前買的爬行墊也兩三塊,壞掉的就是最便宜的(一分錢一分貨呀~~),於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鋪設地板的優缺點後,就洗腦自己給他花下去啦!!!

比起價錢其實櫻華我更重視服務跟施工的態度,多方比較後,大多數都有推薦
台南永大地板
部落格
打電話過去一聽到老闆問好後直接講了自己的需求,老闆說希望我能到該店一趟
因為
(1)看地板挑顏色,怕用手機或是電腦看有色差
(2)地板的價格,質感,厚薄等看到實物還是比較準
(3)說明安裝的程序(挑地板,丈量,估價等...)
兩天後,我跑了一趟,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並且說明不一樣價格的地板有那些優缺點,也不會強迫你一定要用那一些地板,這是讓我覺得挑選很輕鬆的感覺

        丈量好後不到三天就決定工期(因為範圍不大,工時短,除了這個地方旁邊的一間小隔間我也一起做了新的地版,光看地板我就替這間老房子加了許多分數,而且一個早上就把五坪的範圍做好,並且小隔間也做的很漂亮

邊邊角角收收的很漂亮整齊
貼心的老闆還幫我把大門上歪掉的飾條鎖緊還上了透明汐利康(因為怕小朋友碰到會割傷)足貼心啦~~這麼貼心怎麼能不推呢??





      我沒有很多經費去把公寓整修的很漂亮,只能把一些小細節做好,住的舒適就好,自從有FB後,部落格幾乎都是業配文了,很少素人像這樣寫這樣的分享文給大家參考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在網上找資料,但大多是2008-2013年之間了,為了一些小細節,我很認真的跑店家,把好的店家推薦給各位參考,你不一定要跟我一樣,但是我替你(妳)省下跑實體店家的一點時間,我覺得把優良的店家推薦給各位,不用浪廢太多時間在爬文......謝謝大家看我碎念XD


台南永大地板 台南市東門路三段110號  手機:0953594233  Line:kwayyeh(葉老闆)
市話:06-2908811
營業時間如下,不要白跑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