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京都櫻花紀行(無名備份)

傷心總是會過,早在失戀的當時就計劃再去日本一趟
原本走不出門的我,也終於下定決心再次踏上日本去....
七個月的悲傷總是要讓自己洗滌一下
 


雖然這次去並不是自己一個人,但是~多一個伴去旅行的感覺總是不一樣
每當看見櫻花飄落在身上的當下,總是會再勾起一些往事的回憶
當自己心裡沒辦法脫離在那個悲傷圈圈的時候,去走一走真的是件不錯的事
你會發現,其實人生的寬度會遠比你我想像的更廣
 
很高興的再度踏上了日本這個國度,不知為何,總是感受良多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每次都去這邊,起碼我在這邊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祈求在另一個世界的她,可以過的更好更快樂,感謝給我整整七年半的回憶
半年的回復期,改變了我自己,讓現在的她可以過的更好
旅途中想了很多很多,慶幸的是很少讓我有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在很多地方留下了身影,期盼下次是抱著更開心更快樂的感覺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