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全家超商海賊王一番賞(無名備份)


話說每個月都要有兩本書,不然就會像古人說的,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固定的去買兩本我愛看的雜誌,話說這兩本雜誌分別在兩大便利商店販售



這一本是在X家便利商店購買的!蠻有深度的一本摩托車雜誌!!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是這本書,也不是告訴你BMW世界大會師到了~!!

在結帳的時候,在超商的糖果區,擺著一個很吸引我的POP~
上面有五個 海賊王的大型公仔(塗裝娃娃啦)

就我這外行人看也知道一隻都值不少錢,所以也就看看沒有多想
心想我應該不會花錢去買吧(因為目視一隻都大約要上千台幣)

而後店長告訴我!!這是全省只有25家超商才有的活動唷!在我們這很幸運的
是他的店有這機會!!

我心中OS:那有可能的事,又不是區域限定,怎麼可能才25家有!?

店長又再次跟我講:這是刮刮樂唷~!!你要單買我也不能賣你~

他又拿整箱日本直送的箱子時,我心中的小惡魔告訴我,把錢掏出來吧,
抽抽看,賭賭運氣咩!!獎品都還不錯,抽個海賊王的杯子我也爽


沒想到讓我抽中Q版的公仔,店長很豪爽的讓我自己挑!!
我看了看最後選了蛇姬






為什麼我選蛇姬呢?有下列幾點,日本國內的公仔大多塗裝很仔細
作工又很巧,比起以前買的海外版(有夠爛,一樣的東西賣給日本以外的
國家都是賣次等品!!可惡的小日本))應該會好一點~~


當我打開盒子內有跟包裝一樣的內容物以外,果然日本國內版本就是不一樣
多一層氣泡袋保護!看來一定是好物

((小心的打開這我抽中的嬌客))



內容物如上!!!((我彷彿聽到蛇姬在跟我講:救命呀~~))
放心,花癡我來救你了~~


組裝完成後,仔細的看一些細節,果然做的很好~比起我以前買的
送隔壁小孩的好100倍,塗料完全沒有暈開,每個細節都很仔細用心
((在這邊真是又氣又羨慕這些日本人的東西怎麼那麼好,又不太
賣給國外,小日本真沒品!!哼!!))


這角度不錯


後面這蛇也做的很優~~一整個質感就是好


之所以會選蛇姬,就是因為身上的塗裝要很小心, 顏色也比較多
小地方也多,一個不好就很容易看的出來!!
店長看到我拿蛇姬,他還想用魯夫跟我換((因為這是最後一隻蛇姬,
好家在偶有撿到!!哇哈哈哈哈~~


喜歡海賊王的日本原版動漫商品可以去看看唷!!
因為是日本原裝回台的!!所以大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