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幸福的雛型(無名備份)

這天花癡男我開著車,往台中的方向去......去拜訪一個恩人,一個讓花癡男我幸福的人
花癡男帶著"寶寶的沐浴乳",跟"幼兒食物調理器材"去找恩人了,
一到恩人的夫家,很含蓄的按了電鈴.....叮叮叮...叮叮叮...的聲音響起

出來迎接我的是一個穿著睡衣的少婦,帶著些許的疲憊跟睡不好的眼神來開了門
當初花癡男一年多前才去參加她的喜宴...
一年兩個月後,她是個媽媽了!




一到房間裡看到的是一個約30cm左右的小寶寶,乖乖的睡在一旁,沒有吵鬧,沒有哭叫
只有靜靜的躺在媽媽的旁邊,感覺好溫馨....這樣的畫面,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一景嗎?




小寶寶的媽媽懷了快41週才把她誕生到這個世界上,她是幸運的,得到了大家的祝福跟感動
辛苦的媽媽背了個小BABY十個月的時間,健健康康的把她誕生到這個世界上,辛苦了!!


花癡我只是靜靜的坐在一邊,看著恩人"她"吃著坐月子的食物,聆聽她把小寶貝誕生到這世界上的過程.......
我替她開心,恩人的老公也是一個好男人,她說:每天他要上班時都會要老公跟她說:我愛你,我要出門了,辛苦你了!
甜甜蜜蜜的感覺,就是給她最好的精神鼓勵,花癡雖然生為男子,但在這時候也感動的掉淚了......(哈,不要笑我)

每個人感動的點不一樣,是花癡男的點比較平凡吧!一件小小的叮嚀跟關心,我可以開心一整天,一句氣話跟冷言冷語
我可以難過一星期.....

看到她現在幸福的樣子,花癡男我衷心的希望這樣的心情跟感動,有朝一天,也會降臨在我身上,小朋友再大一點,就會更辛苦摟!
恩人.....加油~~你可以的,一輩子都要過的開開心心,幸福美滿唷!!




哇~~小寶貝醒了...乖~~看鏡頭,花癡叔叔幫你拍漂漂唷~~


跟媽媽好像唷~有對美麗的大眼睛,你以後一定是一個小公主..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要離開時幫恩人拍的,超感動的...有一天我也可以拿著相機幫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拍這樣的照片!
媽媽把寶貝抱了起來,一邊說:乖乖~~花癡叔叔要回家摟~~乖乖睡~~乖~

祝你幸福~~淑君~~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