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東金針花(無名備份)


台東~一個快要兩年沒去的地方,在一個巧合下,車友約我到再去那走一走
看著美麗的金針花,好像又看到了後山的好山好水!!




這次飯店高規格的讓我們把車車停在大門口,還用圍繩把我們的車子圍起來!!
好窩心呀!!看來好像要展示用的




這片金針花是鄉裡保留下來的,後方的金針山,大多採的差不多了



在合影的當下,是一群台北的朋友幫我們照的,她跟我們講說,玩重機的都是有錢人
我跟她講:這只是一個夢想,只是我們提早實現了它 ....不代表我們很有錢
只因年輕,不想就這樣留白,所以我選擇早點實現它~~~各位看倌,您認同嗎??


試問,我還有多少這樣的日子,可以過的這樣的自在,有時我很珍惜這樣的幸福~
騎車,當車發動的當下,我的心也隨之鼓動,油門一帶,我的心也跟著我的車去旅行了
我跟自己講~~我的夢,將隨著引擎的律動,前往台灣的各個美景去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