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失戀了(無名備份)

短短兩個月,讓花癡男我身心俱疲,痛徹心扉,不為什麼事
就是失戀......
 

相信會有很多人對我說: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下一個會更好之類的......


 但就如同我旁邊的標語所說,我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
而且也是個以家庭為重的人,我的家庭觀念雖不敢說很好
但是也不會差到那邊去,

偏偏失戀原因千百種,我卻被最差勁的一種拋棄了
準備好的一切,卻因為自己的另一半劈腿
把我七年的感情,連根拔起,
更嚴重的是自己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身邊留下來紀念這次感情的物品,是她遺忘(或是想丟棄)
的仙人掌(小刺郎),花癡是個很念舊的人,雖然過了那麼久
還是會懷念...........
有如行屍走肉的日子也過的差不多了
試著讓自己快樂,開心,該過過單身的生活了
努力付出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但是最起碼沒有對不起對方跟自己
這段戀情對花癡我來講,受教了,也學習到了
有些事在一開始就註定好的,真的要去改變
會有一定的困難度,過了就是海闊天空
沒過,不要緊!!爬起來,再繼續下去吧

謝謝妳這七年半的陪伴,祝福妳,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花癡.....你要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