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花博初體驗(無名備份)





這是我工作的地方,花癡很久沒有更新我的無名,是因為(無名真的不太好用)
界面如果再不做一些更新,可能以後會寫的更少~~

不廢話,直接把主題跟大家分享.......
花博,前陣子電視媒體報的鳥事一堆,撇開政治因素不講,花癡推薦大家~~
一定要去看花博,我只能說,不管軟體硬體部份!是我從未想像的到,竟然可以
把博覽會弄的那麼有模有樣

花癡我在爭豔館工作,到現在才把照片貼給大家看,至今~~除了遊客本身以外
好像並沒有聽說花博怎麼個不好~


工程人員一直趕工,只為了讓花博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這四天我在花博工作
真的有目共睹,所有的幕後人員真的很辛苦



看看這壯觀的花海,知道要花多少人力上去一棵棵的排在上面嗎?我知道大家一定沒有辦法
想像,工作人員辛勞,只為了給大家花博最美的一面





舞蝶館附近的各國庭園區,我想這個應該是日本的....蠻有禪味的吧


舞蝶館,當時我只能在外面拍拍照,自爽一下,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它是一個劇場
我知道當開幕時,花癡不知道要再多久才有機會再去看一看




南部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參觀一下這世界級的博覽會~~我只能說....真的很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